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牛人爱抢拍 戴尔笔记本送礼来

  圣诞临,牛年近。为了酬谢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对戴尔的支持与厚爱,戴尔公司将于2008年12月13日至2009年2月6日间,率先开展名为“牛人爱抢拍”的一系列促销活动。作为“喜迎新年、欢度假期”的第一波主打,戴尔将为广大新老顾客提供众多型号的机器与丰厚的礼品。想做“牛人”吗?想得礼品吗?那就快加入到戴尔的牛人行动中来吧!


  为了让更多全国的消费者参与,本次活动将在全国零售门店全面展开。消费者可以参与“牛人爱抢拍”的体验活动,使用并感受戴尔家用电脑Inspiron13、Inspiron1420、Inspiron1425、XPS1330、XPS1530等一系列拥有内置摄像头的产品,拍摄牛气十足的酷照并与朋友分享。在戴尔指定零售店购买全系列家用电脑产品,不仅可以现场获赠精美礼品,还可以参与“牛人秀”活动,将酷照上传至网络空间www.daierads.com,通过自我创造与展示,来表达他们与众不同的一面。

票选最高者将会获得千元以上的意外惊喜大礼。

  此次戴尔向消费者提供了众多高性价比的产品,除了笔记本系列,还有Studio Hybrid, Studio540, Inspiron530等台式机闪亮登场。活动期间,凡购买戴尔全线系列产品的用户均有精美好礼相送,礼品多多,精彩无限。

  同时圣诞节和元旦期间,戴尔将在全国50多个城市进行大中型巡游活动,来到消费者身边,让大家可以近距离地感受戴尔家用电脑带来的丰富多彩的个性化新体验;戴尔还会在网络、杂志、报纸等媒体上进行丰富的线下活动,为寒促助势。让消费者可以通过更多渠道享受到戴尔带来的无限惊喜。

  戴尔公司始终倾听用户的心声,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加个性化的产品与服务。此次促销将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多机会,并以最实惠的价格与更丰富的礼品,回馈广大消费者。欲知详情,请关注戴尔网站:www.dell.com.cn, 或拨打免费电话:800-858-2538咨询。惊喜大奖等你来拿!让我们与戴尔一起,牛起来吧!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