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超长待机 飞利浦9@9V双卡手机仅588

  提起飞利浦手机不能不提当年的9@9手机,多么经典的手机,多么经典的型号,一直演变到今天的9@9V双卡机,一个慢长而又值得期待的演变过程。超长待机是飞利浦手机给人们的第一印象,耐用更为它的品牌在人们心目中树立了更好的形象。如果您不喜欢天天充电,又或者您是差旅当中的常客,就请您一定要关注一下飞利浦9@9V双卡手机,目前正在热卖中,售价仅为588元,可谓超低的价格,喜欢这款手机的您可不要错过这大好的机会哦。

飞利浦9@9V

  9@9V双卡手机虽然被定为是一款低端机,然而低端手机功能却不低端,720小时的待机时间绝不会耽误您的任何重要事情,65536色的显示屏有着全中文手写及触摸功能,虽然显示屏的效果不那么尽如人意的感觉,但要看产品的整体效果应该还算可以。蓝牙功能以及可用内存卡扩屏内存功能可以随时随地收集您想收集的任何信息。

飞利浦9@9V

  130万像素的摄像头虽然不是什么高的配置,却也可能一解您燃眉之急,支持夜间模式、自拍模式。手机里的音乐播放器可支持MP3、AAC、AAC+、WMA、WAV等多种格式,让您轻松的度过每一天。

  如此性价比极高的手机怎么能够错过他,追求实惠的你相信一定不会选错。快与经销商天朗讯联系吧。

  机型:飞利浦9@9V

  价格:588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