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郑州]暴降500 索尼爱立信W902跌至2880

索爱近几年在机型对于拍照机型和音乐机型的定位已经区分不是很明显;往往是音乐和拍照两者相结合,索爱W902就是一款典型的音乐拍照机型,笔者从郑州天易数码了解到这款机型最近跌幅很大,从3380元降至288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下。

索尼爱立信W902
索尼爱立信W902

  索爱W902采用了简洁的直板设计,外观上其采用了抛光和磨砂工艺相结合,时尚典雅;屏幕方面其采用了一块2.2英寸26万色显示屏,分辨率为320X240,画面清晰细腻;功能上其以拍照和音乐功能见长,内置waklman3.0播放器,支持多种格式的音视频文件播放,音质出色;其内置500万像素COMS镜头,支持AF对焦,内置高亮度LED闪光灯,拍照效果非常出色。

索尼爱立信W902
索尼爱立信W902

索尼爱立信W902
网络制式 GSM(850/900/1800/1900MHz)/EGPRS/GPRS
屏幕参数 2.2英寸,26万色,240×320
产品尺寸 110×49×11.7(mm),99.8g
镜头配置 500万像素 16倍数码变焦,
铃声配备 64和弦
音乐播放 支持MIDI、MP3、MP4、eAAC+、AAC、WMA格式及视频铃声
视频播放 3GPP(H.263),H.264/AVC,MPEG4
传输功能 蓝牙2.0,USB
存储卡 MS Micro,最大支持8GB
待机时间 2G:380,3G:360

  编辑点评:索爱W902采用了简洁的直板设计,做工扎实;功能上其在多媒体娱乐和拍照上面都有着不俗的表现;价格上这款机型最近暴跌500元,仅售288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下。

产品售价: 28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