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13.3英寸时尚轻薄本 绝杀价2999元!

  在传统台式电脑销量江河日下,笔记本电脑蒸蒸日上的今天,笔记本电脑成为主流的趋势已经无法逆转。如果现在要你猜,一款造型轻薄时尚、引入人体工程学设计、配备13.3英寸镜面高亮宽屏、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的主流笔记本要多少钱?恐怕你做梦都猜不到是2999元。不过这一切的确是真的。近日,全球知名IT品牌BenQ旗下Joybook S32EB笔记本售价下调至2999元,再创冰点新低,造福大众。


  Joybook S32EB是BenQ为了满足都会男女工作娱乐需求,打造的综合应用型个人数字生活娱乐中心。时尚彩纹金属外壳,银黑搭配,成熟稳重;流线形圆滑曲线搭配漾印的纹理,造就独特的时尚气息,彰显都会男女的风尚魅力。

  为确保每一台笔记本电脑都足够优秀,BenQ Joybook S32EB在出厂之前都需要以业界高标准,通过数十项性能测试,尤其键盘,寿命可达800万次以上触碰。除了强调稳定,要将娱乐功能发挥到极致,还需要合理的硬件配置。

  依托集团优势,采用全球前三大液晶面板供应商——友达光电提供的13.3英寸宽屏,画质更逼真;业界领先的16毫秒屏幕响应速度,保证了动态影像流畅、自然、无残影;内建SRS音效处理芯片,搭载SRS TruSurround XT技术,能够营造360度立体声环绕的逼真效果;而无噪音麦克风设计配合130万像素摄像头,使沟通更方便。一般厂商很少注重产品细节,BenQ却是个例外,依据人体工程学原理,S32EB采用全尺寸舒压键盘,配以无断差触摸板,舒适感绝佳。

  2999元,或许可以买很多东西,或者去完成若干件事,但我坚信,用它购买Joybook S32EB笔记本才是你最明智的选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