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三星商用空调引领节能环保新趋势

  12月4日,道丰集团和三星集团在北京总部基地举行“温暖2008•共赢明天——总部基地•三星签约仪式”,宣布就总部基地东区34#地块工程达成合作,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关系向纵深推进。

  道丰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总部基地董事长许为平先生、道丰(中国)控股集团执行总经理许为民先生以及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营销总裁、常务董事姜泰隆,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商用空调营业部总经理朴营国等企业高层人员参加了仪式。

  据了解,总部基地是由道丰国际集团为主体开发的总部经济项目,是集产业,研发,办公,中试于一体的总部企业集群基地。它是中关村有史以来最大的中外合资单体项目。总占地约1000亩,总建筑面积约140万平方米,容积率约1.59,绿化覆盖率50%左右,总投资约80亿人民币。

  总部基地分为西区和东区,其中西区囊括303栋总部楼,总建筑面积65万平米,以及占地3.2万平米的五星总部广场和总部官邸。在西区,还包括一座五星级博物馆式酒店——玛雅酒店。总部基地东区是国际区。占地面积达18万平方米,包括总建筑面积约达58万平米的总部楼及地下综合空间。

  目前,总部基地西区303栋总部楼已全面投入运营。正式运营的总部楼,以其优越的环境与氛围,吸引了逾400家国内外大中型企业入驻。总部基地约有日常办公人员逾2万人。目前,总部基地东区加快建设进度,五星总部广场已经进入紧张施工,玛雅酒店正进行紧锣密鼓装修及运营筹备。

  本次签约内容涉及总部基地东区的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共22栋楼。根据协议,三星商用空调将提供设备总容量近7000匹的DVM PLUS III系列产品,设备总价值两千余万。据了解,总部基地与三星商用空调的合作起自2003年,5年来双方致力于推动节能环保产品的应用,达成了总部基地西区以及东区34#地块工程、玛雅酒店等若干项目的合作,签署的合同总额已超过2亿元。目前,总部基地已成为亚洲最大的多联机项目。

  总部基地东区34#地块工程选用的DVM PLUS III系列是三星商用空调2008年推出的最具节能环保优势的产品——空调“心脏”全部使用二级压缩的“喷气增焓”高能效涡旋压缩机,耗电量比普通变频空调节约10%以上,运行时不产生电磁污染,运转噪音仅为28分贝,达到听力测试室的水平,并且响应时间为国内同类产品的一半,能更快调节冷暖……在国家唯一指定的节能认证实验室——合肥通用产品检测所进行的检测中,DVM PLUS III部分负荷能效比高达4.55,居同行业同类产品领先水平。

  在政府的“节能减排”目标体系中,建筑节能要实现2010年所有城镇的建筑节能达到50%的节能率,特大城市和部分城市要提前达到65%。对此,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商用空调营业部总经理朴营国指出,“节能减排”的宏观大势,使建筑的节能环保落实到对能耗大户——中央空调的选择上。高效节能、绿色环保的产品倍受推崇,三星与总部基地的合作正是双方企业绿色经营理念的具体诠释。有业内人士认为,双方的合作必将引领节能环保新趋势。

(责任编辑:romp)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