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20年励精图治 华硕当选中关村发展特别贡献品牌

  2008年是改革开放30周年,同样又是中关村科技园区成立的第20个年头。历经20年风雨,中关村已经成为了中国高科技产业的旗帜。这是与众多高新技术企业的努力所分不开的。近日,在“寻找创新之源”——海淀区纪念中关村科技园区成立20周年公众调查活动中,以华硕电脑为代表的10家IT企业被评为“中关村发展十大特别贡献品牌”。

  为庆祝中关村科技园区成立20周年,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联合发起了本次调查评选活动,通过现场投票以及网络投票的方式,评选并表彰了对于中关村20年风雨历程有着特别贡献的IT企业。并将通过一系列主题活动,回顾中关村发展20年的思想之源、艰辛历程及辉煌成果。并与在这20年历程中,和中关村及中国信息产业一起成长的企业共同见证20年的辉煌发展。

  在本次评选活动中,国际IT领导厂商华硕电脑获得了“中关村十大特别贡献品牌”的殊荣,这与华硕多年来始终坚持“科技、人文、公益”的企业经营理念无法分开的。而这一理念,也代表了全体中关村人的发展思路。华硕电脑中国业务总部总经理石文宏表示:20年来,在海淀区人民政府和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的管理下,中关村良好的发展环境,也为华硕等一批企业的创新发展带来了良好的沃土。

  华硕电脑是全球领先的3C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最具创新价值的产品及应用方案。2007年,华硕跻身《财富》500强,成为最年轻的世界500强企业之一;2008年华硕再次入围世界500强,前进64位名列363。创立19年间,在“无止境追求世界第一的品质、速度、服务、创新和成本”的企业理念指引下,华硕不断取得长足而稳健的进步,不仅拥有着世界顶尖的工程技术研发团队,而且产品涵盖笔记本电脑、主板、显卡、服务器、光存储、网络通讯产品、手机、数字家庭等多类3C产品线,更于2007年推出了全球首创的超便携电脑易PC,开创了电脑超便携易用新时代。

  在企业飞速发展的同时,华硕电脑更加注重其作为企业社会公民的义务和责任。在今年512地震过后,华硕电脑累计捐款逾1700万元,同时大力支持灾区重建工作,在四川当地兴建希望小学。华硕电脑还连续8年在中国百所高校开展校园职场培训系列活动,积极帮助毕业大学生提升就业能力和。同时,华硕也在通过自身的研发实力,倡导和发展绿色科技的概念,为绿色环保事业做出了贡献。

  中关村20年的发展,印证了中国改革开放30年来的伟大进步,而扎根于科技园区的企业也在推动中关村的前行,在以华硕为代表的高新科技企业的努力下,中关村将迎来下一个20年的辉煌历程。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