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巧克力"变身"小甜饼" LG触控手机KP500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4日16:40 来源:搜狐数码

  作为LG首款大力推广的Touch手机,KP500的屏幕和待机界面沿袭了LG手机的一贯风格,以黑白为主色调的界面,在保持简洁明快的同时,也彰显出时尚和优雅。在KP500屏幕的解锁方式上,LG并未像其他品牌一样照抄iphone,而是采用长按解锁的方式,这一细节充分显示出LG对自身品牌实力,以及Touch风潮引领者KP500的超强自信。

  KP500很自然地沿袭了KC910的时尚镜面设计,雾化效果处理后的高档塑料机身也带来了舒适地掌控手感。定位中端娱乐手机市场,KP500除了在触控功能上大作文章外,机身外壳颜色方面KP500也是考虑的相当周到。具备黑、棕、银、金四种机身颜色的KP500。

  虽然无法与LGKC910专业的800万像素拍照能力相提并论,不过“人小鬼大”的KP500却配备了一块与KC910完全一样地3.0英寸26万色WQVGA(240×400像素)分辨率TFT全触控屏,并且加入了当前最炙手可热的方向感应和同步振动回应功能。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