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学院·数字艺术 > 电脑入门 > 工具软件

借美图大师泡MM大法,谨慎外流!

  投其所好,是讨MM欢心的万用法宝!最近她一直抱怨:“别人QQ空间里的非主流图片那么好看,为什么我就做不出来呢?”我心想表现的机会终于来了!可面对庞大复杂的Photoshop我也发愁,百度了一下,我决定试试美图大师(www.meitudashi.com )这个软件!

  投其所好第一招:给MM补补妆!

  虽说MM已经天生丽质,但谁都不会排斥给美丽加分!下载美图大师后,先点“打开”将MM的照片导入进来,选择“人像美容”项,腮红、加睫毛等五项美容功能一字排开,点击、拖动,就可以!

  ****插入图1很方便的调整腮红、睫毛的角度和透明度 **

  ****图2 我为MM加入了腮红、加睫毛和蓝眼睛**

  投其所好第二招:MM都喜欢可爱的饰品!

  妆化好了,现在最流行的非主流小饰品可不能少!选择“可爱饰品”,找到你喜欢的添加上即可(因为操作太简单,就不重复说明了)。

  **图3 多样的可爱小饰品**

  ****图4 图5 加入更多非主流元素,让照片更显非主流***

  我自己吧,对里面的“超酷模板”比较感兴趣,顺手也给自己来了张,带了点儿伤感味道,挺酷的吧!

  ****图6 图7 加入非主流酷模版,让照片更有味道***

  投其所好第三招:我家的MM最闪亮!

  我闪,我闪,我闪闪闪,现在闪图效果在贴吧里可火了。选择“超酷模板”项,点“非主流闪图”按钮,窗口右侧列出了10种闪动效果。

  ****图9 图10 加入闪图效果 看你闪不闪***

  这款号称“比PS简单100倍”的软件,可帮了我的大忙。整体试用下来后效果很不错,连我这样的菜鸟也马上会用了。屁颠屁颠的把这几张图献给MM,她QQ空间里的朋友们都很羡慕!要是你有心怡的MM,赶紧用这样的方法试试吧!

  

(责任编辑:刀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