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成像没的说 佳能5D MarkII画质专项评测

  
第1页:

·画质专项测试介绍

  看完佳能EOS 5D MarkII的外观评测,接下来大家最关心的应该是关于相机画质的评测了。的确,成像质量无论是对于一款相机还是对于一支镜头而言,都是大家非常看重的,也是多数人评价一款相机优秀与否的主要标准。在笔者对5D MarkII套机做过分辨率测试后,可以用“没的说”来形容这一组合的表现,但整个过程绝对“有的看”。


成像没得说 佳能5D MarkII画质专项评测

  我们所评测的这对组合正是佳能5D MarkII机身与EF 24-105 F4L IS USM镜头,这支红圈镜头在佳能L级镜头中虽不具有顶级的表现,但实用的焦段和防抖功能让这支镜头在市场上也是人缘颇好。

成像没得说 佳能5D MarkII画质专项评测

佳能EOS 5D MarkII与EF 24-105 F4L IS USM镜头

  测试时我们在CNET中国的数码影像实验室,标准色温恒定光源均匀照射下拍摄ISO12233分辨率测试标板,使用5D MarkII套机在镜头广角端和长焦端在各档光圈下分别拍摄,并截取100%区域供大家观看细节。

2460万像素全画幅旗舰 索尼A900全国首测

ISO12233(4000线)分辨率测试标板 实拍与截图区域

  拍摄时相机设定为光圈优先模式、ISO100、自动白平衡、最大最优JPEG格式。除了室内测试,我们还在室外对同一景物进行了对比测试,文章后面的样张部分也为展示出5D MarkII套机的实际表现。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