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液晶行情

[北京]日立UT32-MH08CW超薄液晶狂促

   UT32-MH08CW是日立超薄Wooo系列一款32英寸液晶电视,其机身厚度仅35mm,外观为白色。近日,我们从北京市场获悉这款产品正在进行促销活动。

  日立UT32-MH08C液晶电视拥有黑、白、蓝、红四种颜色可选,最大的特点是“轻”、“薄”的美丽和超前的技术,比如这款日立UT32-MH08CW,重量仅为10.9kg,与以往普通的平板电视相比,厚度仅为后者的三分之一,重量仅为后者的二分之一。

[视频]日立UT32-MH08CW超薄液晶狂促

日立UT32-MH08CW液晶电视

  日立UT32-MH08CW液晶电视采用超薄的液晶面板,解决了液晶面板变薄以后光斑不均匀问题;厚度仅以往三分之一的超薄电源模块,提高了集成度;最后是将电视显示器与调谐器分离的设计理念,三者结合从而使超薄得到有效的实现。

[视频]日立UT32-MH08CW超薄液晶狂促

日立UT32-MH08CW液晶电视

  日立UT32-MH08CW液晶电视的物理分辨率为1366×768,使用了外部电极荧光灯管(External Electrode Fluorescent Lamp,EEFL)和板内切换技术(In-Plane Switching,IPS)技术,可以提供178度的可视角度。

[视频]日立UT32-MH08CW超薄液晶狂促

机身背部实拍

  编辑点评:外观靓丽、机身超值是这款产品最大的亮点之一,如35mm的机身相对于以往普通的平板电视相比,只达到二分之一。目前虽然7499元的售价相对于普通32寸液晶电视较高,但品质上也更加享受。

日立UT32-MH08CW

[参考价格]  7499元
[推荐商家]  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