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东芝推Dynabook系列新本 四个型号齐发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东芝公司近日公布了Dynabook系列新型号笔记本,包括Dynabook TX、AX、CX和EX系列,具体包括10多款产品,其中的16英寸屏幕采用16:9比例屏幕。

  Dynabook TX系列新笔记本

  新推出的Dynabook TX系列新笔记本包括TX/68H、TX/67H、TX/66H、TX/66HBL、TX/66HPK和TX/65H型号。Dynabook TX系列新笔记本采用了16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366x768,,采用了英特尔酷睿2 P8400处理器(主频为2.26GHz),搭配英特尔酷睿2 P8600处理器(主频为2.40GHz), 硬盘可配置400GB,搭配4GB内存。

  具备802.11b/g/n无线网卡,具备DVD Super-Multi刻录光驱,配置了HDMI接口。


东芝推Dynabook系列新本 四个型号齐发

Dynabook TX系列新笔记本

  该系列产品的起售价为17万日元(合计12920元人民币),高端版售价需要19万日元(合计14440元人民币)。

东芝推Dynabook系列新本 四个型号齐发

Dynabook AX系列新笔记本

  Dynabook AX系列新笔记本

  推出Dynabook AX系列新笔记本包括AX/54H、AX/53H、AX/53HBL和AX/53HPK型号。该系列笔记本采用了16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366x768,英特尔赛扬575处理器,可搭配2GB内存,配置250GB硬盘,配置802.11b/g/n无线网卡,带有eSATA接口,外观有黑色、白色和粉色三种。该型号的售价为15万日元(合计11400元人民币)。

东芝推Dynabook系列新本 四个型号齐发

Dynabook EX系列笔记本

  Dynabook EX系列笔记本

  推出的Dynabook EX系列笔记本包括EX/63H和EX/33H两个型号,该系列笔记本采用了15.4英寸显示屏,可配置英特尔赛扬575或酷睿2 P8400处理器,内存最高配置4GB,搭配250GB硬盘,采用了802.11b/g/n无线网卡。该型号的售价最低需要13万日元,最高价为16万日元(合计12160元人民币)。

东芝推Dynabook系列新本 四个型号齐发

Dynabook CX系列新笔记本

  Dynabook CX系列新笔记本

  推出了Dynabook CX系列新笔记本包括CX/48H、CX/47H和
CX/45H三个型号。该系列笔记本采用了13.3英寸显示屏,搭配英特尔赛扬或酷睿2处理器,可配置3GB内存,搭配250GB硬盘。该型号的售价为16万日元(合计12160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yangzhixi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