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粉艳惊人 超时尚化妆盒翻盖手机P520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5日09:47 来源:手机中国网

  时尚手机丰富多样,不少“纯”时尚的手机专门针对女性用户推出,有的以名贵的水晶、玛瑙装点,有的则以设计和外形取胜,今天为为大家介绍的这款芭比娃娃时尚化妆盒手机就是属于后者。

  从这个粉色星形包装盒即可看到其女性味道十足的设计风格,印刷相对简陋没有太多图案,字体较为简单,从侧面来看似乎有些破旧,不过美观与新旧无关,我们还是看看其真机尊容。

  正方形的翻盖设计,上面有一个芭比娃娃的头像剪影,要是外屏是不是更酷呢?打开翻盖才可见其全貌,一定令你大吃一惊。

  从这部分可见其设计精髓,外形完全是一款加厚的化妆镜,不过下面的盒子内容改为了手机住机身,包含2英寸176x220像素的显示屏幕,翻盖打开上面是一面镜子。由于不具备按键,这款手机也只能采用触控操作了。

  配置上除了2英寸的显示屏幕,芭比手机还具备130万像素拍照实力,支持最大2GB microSD卡扩展,另外蓝牙、USB传输等功能也一应具备。据称该机售价还不到人民币800元。

  后面有这款芭比时尚手机的更多机身美图,敬请鉴赏。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