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卡片DC再疯狂 索尼T2即将跌破1K5

   索尼T系列卡片相机应该说是卡片相机中的佼佼者,无论是前段时间流行的T300还是现在主打的T700,索尼T系列的魅力是毋庸置疑的。不过在这两款旗舰相机风光的背后,我们还能看到其他T系列相机也在支撑着入门级市场,譬如索尼T2就是这样的一个例子,尤其是在T70消失之后,T2就成为了卡片相机中的主力。目前数码在线发出的索尼T2促销价只有1530元,并且还送原装包,喜欢这款机器的朋友赶快去看看吧。

SONY DSC-T2
SONY DSC-T2

  在外观上,索尼T2和其他的T系列相机具有很大的差别,应该说是你T2是一款特立独行的机器,其可爱的外观设计应该是mm的专属。时尚轻薄的外形设计,优秀的制作工艺也得到了很好的继承,金属拉丝工艺体现出不错的质感。同时还拥有多种颜色可供用户选择,满足了用户不同口味。机身背面采用的是一块23万像素的2.7英寸“Clear Photo LCD Plus”触控液晶屏幕,显示清晰细腻,操控起来也很方便。

SONY DSC-T2
SONY DSC-T2

SONY DSC-T2
产品类型 卡片数码相机
感光器件 1/2.5英寸  Super HAD CCD
有效像素(万) 808
最高分辨率 3264×2448
光学变焦倍数 3
显示屏 2.7" TFT 触摸屏(23万像素)
等效35mm焦距 38-114mm
镜头性能 Vario-Tessar镜头:f=6.33-19.0mm,9组11片(包括3片非球面镜,1片棱镜)
对焦方式 自动对焦、微距对焦、对焦预设、放大镜对焦;自动对焦区域:多区域(9点)、中央偏重、自由点(可触摸式液晶屏);自动对焦方式:单按自动对焦、监控自动对焦
近拍距离 (广角) 8cm,(远摄) 25cm;放大镜模式:1cm-20cm
最大光圈 F3.5-4.3
快门速度 自动(1/4秒-1/1000秒)、程序自动(1秒-1/1000秒)
等效感光度 自动 ISO 80、100、200、400、800、1600、3200
曝光模式 程序自动曝光
防抖类型 光学防抖
存储介质 Memory Stick Duo,Memory Stick PRO Duo,高速Memory Stick PRO Duo(无速度优势),Memory Stick PRO-HG Duo(无速度优势)
电池类型 可重复充电电池NP-BD1
特殊功能 Bionz影像图像处理系统;新添加了“笑脸快门”模式

  编辑点评:对于mm来说,索尼卡片相机是极具杀伤力的,所以当T70退出大家的视线之后,T2就成为了大家的首选。而现在这款机器也放出了1530元的超低价,可谓是比较超值,喜欢的mm不要错过这次机会。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