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800万像CCD拍照革命! 夏普930SH真机试用



  夏普930SH不是神机,但用到800万像素CCD做拍照手机,肯定是第一。这部超级日机已有水货登场,29mm广角镜、ISO 2500高感光和更轻薄的机身设计,都让人跃跃欲试。今天和930SH会面,马上见识它的拍照真实力!

夏普930SH 800万CCD天王

  不用多说,930SH最受关注的,绝对是那颗800万像素CCD感光组件,能不能重拾903SH的拍照机王美誉,就看这一次。不同于920SH或931SH,这次930SH完全专注于拍照性能的提升,除了用上高像素和CCD,它还加入了29mm广角镜头、人脸对焦、ISO 2500高感光、长时间夜景模式和更棒的轻薄设计;而屏幕和质感,当然还是夏普一贯的超水平表现。

  夏普930SH这次水货突然来袭,速度快得让人措手不及,实际可以试用的时间也很短,仅能就外观和基本拍照功能做介绍;在行货推出之前(如果有的话),我们还会找机会做深入功能介绍。


▲高质感、高配置用来描述930SH非常适合。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