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佳能用户必看!镜皇级的6款经典镜头

  

昨日标变镜皇:EF28-70mm F2.8L USM

    这只L头发布于1993年,在2002年EF24-70mm F2.8L USM发布之前,EF28-70mm F2.8L USM一直是佳能的当当家花旦,也同样被喻为佳能标变焦镜头中的镜皇,然而24-70L的出现彻底改变了它的命运。

    依旧是L头,解像力和色彩还原依旧不用多说,在MFT方面这颗28-70甚至超过其后继者EF24-70mm F2.8L USM,堪与定焦镜头媲美,焦外成像也非常柔和,非常适合拍人像。USM超声波马达的运用使它对焦快速宁静,做工出色,手感很好。不过,广角端没有做到24mm,且数码时代的到来使得它被经过数码化设计的EF24-70mm F2.8L USM所取代。然而,用在数码单反相机上,很多影友反映EF28-70mm F2.8L USM在色彩方面比EF24-70mm F2.8L USM更艳丽,更讨好。

    而这颗镜头的缺点就是它没有采用内变焦设计,变焦时前镜筒会伸缩,容易进灰,不过其后继者EF24-70mm F2.8L USM同样没有采用内变焦设计,只不过其防水防尘性能更好而已。

    目前,这款头的二手价格维持在5000左右,可能是受到佳能镜头连续降价的影响,比前两年稍有回落,当然,与EF24-70mm F2.8L USM和EF24-105mm F4L IS USM相比,该头的性价比还算不错,只要成色够新,可以坚决拿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