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综合购买指南

一线厂商曝"山寨"价 岁末超实惠平板电视导购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随着“山寨”一词在市场中出现的频率越来越高,人们也对“山寨”品牌越来越了解——低廉的价格加上与知名品牌相当的功能以及不得不提的产品高损坏率。目前,为什么“山寨”一词会这么容易被人们记住以及迅速地广泛应用呢?不是因为它的金玉其外,败絮其中;而在于它的特点太过明显,往往低价格与低品质的产品更不容易被消费者所遗忘。

山寨价格真不“撮” 岁末实惠平板大导购

  趁着岁末的到来,“山寨”厂商们纷纷想从平板市场中捞一票,使得近期山寨版平板电视如同匪帮进村那般来势汹汹,许多家电市场都已经出现了各个尺寸的“山寨液晶电视”。的确,山寨平板的价格非常吸引人,以低廉的价格就能买到与自己身份不符的产品。但是,产品质量却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那就是 “撮”。近期笔者发现,那些所谓的“名门正牌”也受到市场影响,时不时地抛出了“山寨”价格。以“山寨”的价格买入不“撮”的产品,着实让消费者们爽了下。接下来,就让笔者在岁末向大家推荐几款真正实惠且耐用的平板电视。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