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行情

送激光教鞭 日立960X投影机破七千元

  日立HCP-960X是一款教育防尘投影机,其亮度为3000流明。今日,有经销商针对这款机器做出促销,促销价为6999元赠送教学用激光教鞭一支,有需要的消费者可以考虑。


送激光教鞭 日立960X投影机破七千元

日立HCP-960X投影机外观设计

  日立HCP-960X投影机采用的是一体化机身设计,在教室等环境下能够有效防尘。在镜头的设计上,其采用的是内置式镜头,能够有效延长镜头的使用寿命。另外,在按键设计、通风口的设计等都最大限度的照顾了防尘的效果。

送激光教鞭 日立960X投影机破七千元
 
送激光教鞭 日立960X投影机破七千元

日立HCP-960X投影机细节

  在性能上看,日立HCP-960X投影机有3000流明的亮度,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对比度为750:1,比较适合50平米左右的中型教室演示之用。另外,日立HCP-960X投影机还有一个7W的外置扬声器,远远超过了普通投影机。

送激光教鞭 日立960X投影机破七千元

图为日立HCP-960X投影机的接口

  在接口上看,日立HCP-960X投影机输入接口有模拟RGB、S-视频、复合视频、USB等接口,完全可以满足教育使用。日立HCP-960X投影机不仅能够满足基本教育使用,还采用了日立全新的断电保护设计、独创的防盗杆设计,能够适应相对复杂的教学环境。

  编辑点评:在教育投影机中,用户最为关心的便是防尘方面的设计,相对来说,日立HCP-960X投影机在这方面做的还是较为出色的,适合50平米大小的教室使用。


日立 HCP-960X投影机
产品类型 教育投影机
显示技术 LCD
技术类型及规格 0.63英寸多晶硅有源矩阵式液晶显示板×3(带微镜)
投影方式 正投/背投,桌面/吊顶
投影距离(米) 0.9-9
支持的色彩数目 1677万
最高显示分辨率(dpi) 1600*1200
标准显示分辨率(dpi) 1024*768
标称对比度 750:1
标称光亮度 3000流明
标称光亮度均匀值 80%
镜头可否变焦
投影画面尺寸 30-300英寸
屏幕宽高比例 4:3/16:9
梯形矫正 自动垂直梯形校正
投影灯泡功率(W) 230 UHB
投影灯泡寿命(小时) 2000
输入信号 NTSC,NTSC4.43,PAL,SECAM,M-PAL,N-PAL、HDTV:750p(720p),1125i(1080i)、SDTV:525i(480i),525p(480p),625i(576i)
影音性能 扬声器 7W
输入接口 模拟RGB:15针微型D-sub端子×2、分量视频:RCA 端子×3(Y,CB/PB,CR/PR)、S-视频:微型DIN端子×1、复合视频:RCA 端子×1、微型立体声端子×2、RCA端子x2(L/R)
输出接口 模拟RGB:15针微型D-sub端子×1、微型立体声端子×1、RS-232、USB
安全认证 CE/UL/TUV/GS/FCCA
噪音(dB) 36(正常模式),29(降噪模式)
整机功率(W) 320
电源性能 AC100-120V/AC220-240V
产品尺寸 340*270*110mm
产品重量 3.5kg
随机附件 电源线、使用说明书、RGB电缆线、视频线、PS/2鼠标线、安全注意事项、遥控器(内含电池)、携带包
其他性能 全新断电保护设计、高技术防尘功能、独创的防盗杆设计、先进的安全功能设置

日立 HCP-960X投影机
[参考价格]  6999元送激光教鞭
[公司信息]  北京兰泰达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13910763249  13146643669  高天
[公司地址]  北京市中关村海淀路19-1号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