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越简单 越快乐! 宾得入门单反K-m评测

  
1页:前言

  单反,在非摄影人士的眼中一直都是“专业”的代名词。相信很多摄影爱好者都会有这样的经历:在旅游景点,你拿着一台单反,哪怕是尼康D40X、佳能EOS 450D这样的最初级数码单反,如果有拿DC的游客想找人帮他们合影的话,他们一定会毫不犹豫的请你,因为你的相机让他们觉得你是专业的。


越摄影越快乐 宾得K-m评测

  以前,单反和DC之间的楚河汉界或许还十分明显,不过近年,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各种产品之间都在相互渗透融合,单反厂商为了力争更多的用户,他们不再将眼光局限于摄影爱好者,而是瞄准了更大的家庭用户群体。于是,原本比较专业的单反为了迎合家庭用户的需要,也开始简单化,娱乐性也越来越强。尼康D40X可以说是单反像家庭用户靠近的领头人。

越摄影越快乐 宾得K-m评测

引领了入门单反低阶化、家庭化和简单娱乐化并获得巨大成功的尼康D40X

  D40X的路走对了,所以它的市场获得了空间巨大的成功。随之而来的,是越来越多的厂家开始步其后尘。尼康、见呢个、索尼都将这一档次的入门机进行了精准的定位。宾得在今年年初也推出了K200D替换了原来的K100D,成为宾家新的入门单反。不过,K200D虽然定位入门级,但是却和比其更高阶的K20D有着极其接近的配置,虽然这让他获得了极高的性价比评价,但是由于不够D40X、EOS 1000D等的定位低,因此没能更好地亲近家庭用户,同时又让同门兄弟K20D处于比较尴尬的境地。

越摄影越快乐 宾得K-m评测

本次评测用机身和镜头由宾得商贸(上海)有限公司提供
存储卡有雷克沙公司独家提供,特此鸣谢

  年底,宾得推出K-m新入门单反,同时有消息称K200D停产,由此可见,宾得自己也认识到了这个问题而有意改善产品线之间的阶差。K-m的定位明显比K200D更低,尤其是操控上的一些改动让人明显感到是为了家庭用户而设计。那么,现在我们就来看看,这款入门单反到底简单有趣在哪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