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行情

[南京]新款商务DLP投影到货 8500元开卖

    【南京行情】随着DLP技术的不断成熟,越来越多的商务会议投影采用了DLP投影技术,DLP投影技术凭借在文字、细小部分的出色表现成为了商务投影市场的主力军之一。今日从南京博瑞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市珠江路435号华海数码广场3F53  电话:13805168636 025-84722281)了解到,一款采用DLP投影技术的明基BenQ MP724教育会议投影刚刚到货,从整体参数来看,MP724可以说是非常不错的一款机器,特别推荐教育行业用户使用。

    明基BenQ MP724的外观十分简洁大方,黑色的机身让这款机器的商务气息大增,同时也更加耐脏。


    明基BenQ MP724标称亮度(ISO流明)3500,对比达到了2800:1,达到了该亮度和对比度,在室内不拉起窗帘、不关闭日光灯的情况下都能投放出非常清晰的画面。满足了在周围亮度较高的使用环境下对投影画质的高要求。在这款投影机上明基也加入了自动梯形校正技术,保证了投放画面形状的准确。值得提及的是BenQ MP724拥有四种投影方式:前投、背投、桌上、吊装,四种投放方式能够保证不同空间下的良好投影应用,非常实用。

 

BenQ MP724
投影机类型 教育会议投影机
投影技术 DLP
技术类型及规格 单片DLP技术
标称亮度(ISO流明) 3500
标准分辨率 1024×768
对比度 2800:1
投影镜头 手动, 1.15:1,F=2.6~2.81, f=26.01~29.84mm
投影画面尺寸 35-300英寸
投影距离 54"@ 2m
屏幕宽高比例 4:3/16:9
无线投影功能 不支持
输入端子 模拟 RGB:D-sub 15 pin x 1、DVI-I(支持HDCP)、色差:D-sub 15 pin (共享模拟RGB )、HDMI(v1.3)、PC音频:立体声 mini jack x 1
输出端子 模拟 RGB:D-sub (15 pin) X 1、RS-232、USB
功耗 最大350W, 待机<5W
灯泡 280 W
菜单语言 17种,有中文
标准配件 快速指南,使用指南 CD ,遥控器/遥控器电池,涂胶(用于可拆卸按键),S软质便携包,VGA 线,电源线
其他特性 极致色彩技术、UNISHAPE技术、3D色彩管理、信号快速自动搜索、休眠计时器、演示计时器、开关机铃声、按键板锁定、最佳分辨率提示器、11种预设情景模式
机身尺寸 325*254*95mm
重量 3.4kg


    目前BenQ MP724在南京的售价为85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该款产品,可以联系以下商家咨询购买,购买时提及IT168将享受到更多优惠服务。
   
    商家名称:南京博瑞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南京市珠江路435号华海数码广场3F53
    商家电话:13805168636 025-84722281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