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新品

[新品]宏碁在美联合AT&T推出99美元上网本

在凭借“渴望一号”(aspire one)超越戴尔、惠普之后的宏碁并没有停下革新的脚步,除了打算在明年推出十寸新品之外之外,宏碁还正在逐步为Aspire One添加固态硬盘与XP系统。当然,宏碁还在持续强化捆绑电信客户推出低价甚至是免费上网本的销售策略,这也是宏碁仅以一款产品就能在一个季度出货近200万台的奥秘之一。

《华尔街日报》报道说,宏碁、AT&T和RadioShack已经达成一项合作,以99美元价格在美国市场上销售Aspire上网本。 集成3G模块的宏碁Aspire上网本售价通常为399-500美元。AT&T将提供补贴,但用户需要签约购买两年该公司DataConnect移动宽带服务,价格为每月60美元。

宏碁在美联合AT&T推出99美元上网本


RadioShack销售副总裁彼得·惠塞特说,许多外国人已经在享受上网本带来的便携性、连通性和低价等好处,通过提供支持3G和Wi-Fi的上网本,美国人也将能够享受到上网本带来的种种好处。

Gartner认为,由于两者在性能和功能方面存在较大差异,今、明年两年上网本不会严重蚕食笔记本电脑销售量。从2010年起,上网本可能会蚕食低端笔记本电脑销售量;从2011年起,如果性能有大幅度提高,并吸引企业用户,上网本将推动PC销售量的增长。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