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行情

[北京]赠送幕布 日立便携投影只卖6k9

    【北京行情】日立610X是一款面向商务用户推出的便携投影机产品,具有很好的便携性能,高功耗灯泡带来2500流明亮度,在便携投影机市场上比较突出。目前这款投影机在北京德阳万众科技有限公司的售价仅为6900元,同时还会有幕布赠送,有意的中小企业可以考虑一下。

日立HCP-610X
日立HCP-610X

    外形设计方面,日立610X用户并不会陌生,日立几款便携机相同的模具,特色就是简洁轻薄。日立610X整体重量约为1.8kg,具有不错的便携性能。性能方面,产品采用了3片0.63英寸多晶硅有源矩阵式LCD,亮度为2500流明,对比度为500:1,屏幕宽高比例为4:3(兼容16:9),支持正投/背投等多种投影方式。在1.5m的距离可以投影60英寸的画面,非常适合小型办公室使用。

日立HCP-610X
日立HCP-610X

    日立610X的功能设计十分丰富,设计上也比较人性化,产品对伽马、色温等进行细化调节,并且提供了多种图像模式。产品还加入了梯形校正功能,方便用户使用。

 

日立HCP-610X
投影机类型 便携商务投影机
投影技术 LCD
技术类型及规格 0.63英寸多晶硅有源矩阵式TFT微透镜液晶板×3
标称亮度(ISO流明) 2500
标准分辨率 1024×768
对比度 500:1
投影镜头 手动变焦1:1.2,F=1.8-1.9,f=16.4-19.7mm
投影画面尺寸 0.76--7.62米
投影距离 60"@1.5米
屏幕宽高比例 4:3/16:9
无线投影功能 不支持
输入端子 模拟RGB:15 pin Mini-Dsub×2、S-视频:jack端子×1、复合视频:RCA jack端子×1、音频:微型jack×1
输出端子 模拟RGB:15 pin Mini-Dsub×1、音频:微型jack×1、USB、RS-232
灯泡 190W UHE
标准配件 电源线、使用说明书、RGB电缆线、视频/线、PS/2鼠标线、安全注意事项、遥控器(内含电池)、携带包、提手
其他特性 先进的逐行扫描、日立平衡伽玛校正、顶部换灯、降噪模式
机身尺寸 长宽高274×205×59mm
重量 1.8kg

    点评:2500流明可是便携机里较高的了,这使得这款投影机不仅能在自家的中小会议室内使用,就算在外租用更大的场地也能派的上用场,如宾馆的大型会议室,这款投影机也能很好的完成演示工作。日立的便携投影机一向以高性价比闻名,今天这款HCP-610X就是如此。

    日立HCP-610X:6900元(含税、赠送72寸手动幕布、市区免费送货)
    商家名称:北京德阳万众科技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苏州街28号
    商家电话:010-51296383 13366273572
    商家联系人:赵先生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