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E71红色妖姬现身! 诺基亚E63娱乐版评测



诺基亚E63的拍摄功能篇:


摄像头缩水不少,只有200万像素

  诺基亚E63的机身背部搭载了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相比诺基亚E71的320万像素摄像头整整缩水了120万像素,所以拍照方面的能力要比诺基亚E71要差上些许。虽然镜头有所缩水,但在拍摄功能上诺基亚E63还是很强大的,最大支持1600X1200像素的照片,足够满足日常的生活需求。而且也对录制功能提供了支持,最大可以拍摄320X240像素的视频小短片。

 

拍照界面可设置显示菜单栏

 

功能设置没有N系强大

 

支持320X240像素的视频小短片录制

  由于诺基亚E63的摄像头像素缩水为200万像素,在所拍摄的样张上没有诺基亚E71表现令人满意。但是作为工作与生活中的日常使用还是能够满足大多数需求的。以下列出了诺基亚E63真机样张,所拍样张可以看出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在噪点上的表现并不是很好,再加上当时天气环境比较阴暗,所以成像并不是很好,孰好孰坏各位看官自己掂量着看。(点击小图可以查看大图)

 

诺基亚E63拍摄样张1

 

诺基亚E63拍摄样张2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