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周边其他产品频道 > 周边其他硬件新品

分享你的音乐激情-奥特蓝星MHP306经典耳机

音乐是人类追求美好事物的钥匙。对于特别爱好音乐的人来说,如果不能与自己的朋友一起分享美妙的音乐,那不能不说是一个遗憾。享誉国际的美国知名音频品牌——奥特蓝星,在08推出了针对女性消费者而设计的MUZX系列耳机产品,为我们带来了多款品质卓越的耳机产品。通过了解我们知道奥特蓝星MUZX系列是旨在为女性提供舒适、时尚、性感的产品,而最为与众不同的恐怕要数MHP306这款产品。

奥特蓝星MHP306

 

MHP306拥有令人无可挑剔的音质,其过人之处还体现在造型时尚大方、做工精致细腻、佩戴轻松舒适等方面。在外观设计上,奥特蓝星MHP306采用入耳式设计理念。这样的设计有很多好处。首先,它能降低外界噪音对聆听音乐的干扰,即便在嘈杂的环境下,也可以用比较低的音量不受影响地欣赏音乐。其次,它实现了和耳朵的最亲密接触,大大减少了漏音。不仅加大低频的质感和量感,还增加了对音乐细节的表现。由于奥特蓝星MHP306用料考究,采用了特殊处理的材料,规避了入耳式耳机佩戴时间过久容易造成耳部不适的情况。即便是音乐爱好狂人,需要长时间地聆听音乐,MHP306也可以应付自如,让你轻松获得美妙享受。

奥特蓝星MHP306主色调是黑色,耳塞造型简单前卫,这种简约的风格适用于市面上各种主流的媒体播放器。其轻巧的材质也让它们拥有了轻盈的体态,几十克的体重,非常便于移动人士在进行户外活动时随身携带和使用,随时随地享受音乐带来的乐趣

说它与众不同,是因为它采用了特别设计的独特的BUDDIES接口设计,可同时插入另一副耳机,轻松实现音乐共享。一部播放器,轻松实现两个人的共享,不再会为线材的牵绊而影响愉悦的心情。另外,灵活巧妙的设计,使得用户都能轻松找到适合自己的最佳佩戴方式,达到了实用性与舒适度的完美结合。MHP306配置高动力10毫米直径钕磁铁驱动单元,频率响应范围是20Hz-20kHz,阻抗是16Ω,灵敏度为105dB/mW,再搭配3.5毫米的镀金插头和1.2长的不缠绕耳线,让声音传输如行云流水般流畅,并可与iPhone TM兼容。高级钕磁铁喇叭使声音更清澈逼真;超强的低音设置提供更震撼的听觉冲击;特别的入耳式设计大大提升了音响效果。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