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柯达奥林巴斯强力复出 长焦相机TOP10

  

第三、四名:尼康P80、索尼H10

尼康P80
尼康P80

  尼康P80应该说是尼康长焦相机中的代表作,这款机器在近段时间的曝光率非常高,也正是如此,才能保证本机有足够的力量登上排行榜。当然,尼康P80如果想光靠曝光率来获得关注的话,显然是不行的,还得加上降价这个王牌。纵观近段时间P80的价格走势我们就会发现,这个传说中的钉子户也在缓慢的降价,现在价格已经杀到了2800元,并且有的城市已经出现了2600元的低价,可见P80进一步降价的日子不远了。

索尼H10机身正面

  而对于索尼H10来说,它就显得比较低调了,既没有高贵的身份,也没有高昂的价格,一切都是以实用为主,价格现在也在1950元左右,对于索尼的便携长焦来说非常超值,这也是它一直能够进入排行榜前五名的原因所在。并且从经销商的反应来看,索尼H10确实是市场上比较热卖的长焦相机,这说明H10不仅拥有着较高的关注度,在热卖相机中也是比较有实力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