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09年上市 苹果第三代iPhone nano意外泄露

作为触屏手机市场的开拓者,凭借iPhone一款产品就成功登顶季度销量冠军宝座的苹果公司无疑是近两年来最为成功的手机厂商。而为了应对来自四面八方模仿者的强力冲击,苹果接下来将会推出怎样的新产品也就成为了众多粉丝关注的焦点。尽管先前曾经多次传出苹果将在今年圣诞发布迷你版iPhone-iPhone nano,但几乎只给人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的感觉。而在近日,有关iPhone nano的传闻再次曝光于互联网之上,种种迹象表明,该机极有可能在2009年正式登场亮相。

图为
图为iPhone nano硅胶套

图为iPhone nano硅胶套
图为iPhone nano硅胶套

  长期关注iPhone的网友或许还依稀记得,在今年6月份WWDC(苹果开发者会议)大会的开幕前夕,国外一家名为XSKN的配件厂商曾经在网上出售3G版iPhone的配套保护机壳,虽然iPhone 3G当时还未发布,但从结果来看当时率先曝光的保护壳的确与实机较为吻合。巧合的是,这次XSKN公司又在网络上放出了nano iPhone的硅胶保护套,尽管我们依然无法确认该机存在的真实性,但至少具备一定可信度。从曝光的nano版保护壳来看,nano iPhone的机身长度大概占iPhone 3G的七成左右,宽度也要略窄于前作,但依旧采用了触控屏设计,并具备内置摄像头。另外,该机似乎并没有搭载当初传闻中所提到的iPod式触控轮,机身顶部也并没有留有3.5mm耳机接口的位置。

图为iPhone nano硅胶套
图为iPhone nano硅胶套

  除了nano iPhone的神秘曝光外,之前也曾有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将在2009年发布新一代iPhone手机的消息,并强调iPhone 3G的后续机型将会增强触控功能,而鉴于iPhone 3G版刚刚在今年7月上市,因此下一代产品在近期登场的可能性并不大,明年的MacWorld大会或许将有可能成为iPhone新作的首演舞台。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