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贵一倍的价格! 摩托罗拉A1600黄金版开卖

  可能在数年前,我们对于摩托罗拉还是如雷贯耳,但是在近两年摩托罗拉的人气却如同瀑布般暴流直下,而现今还能让我们怀念起的还是A780、E680或者A1200这些经典的摩托罗拉手机,对于今年出现的几款A系列智能商务机始终都难已冲破这个经典的辉煌。A1600是属于摩托罗拉今年推出的中高端商务型手机,而黄金版似乎是相当平常的事情了,之前在V8身上都出现过,而目前摩托罗拉还是最喜欢搞这样的升级,不过摩托罗拉有一点相当不错,那就是它将黄金版并不是升级到最贵的机型,而是放在一些主流的中高端的机型上面。不过变换成了黄金版后的A1600要比原来普通贵上一倍之多,其豪华处就主要体现在其配件上,售价为6638元。

  其配件有什么特殊之处呢?摩托罗拉A1600黄金版的配件分别有两块原装电池、充电器、耳机、数据线、两张光盘、两支镀金点控笔、2G存储卡和真皮套、真皮机绳等等。由其黄金机身之处都是采用了高科技真空镀金工艺处理,而在机身后盖、皮套以及机绳等都是采用了真牛皮制造,以蜥蜴纹为点缀,的确为A1600的豪华再次锦上添花。

  本来A1600就是一款商务风格相当突出的智能手机,可以说这是摩托罗拉A系列的招牌吧!支持GSM四频是摩托罗拉一向比其这品牌较能考虑到的问题,而屏幕为2.4英寸的26万色QVGA分辨率TFT触摸屏,机身翻盖还是按在经典A1200身上一样的透明化设计,内置有了320万像素支持AF对焦的摄像头,而作为摩托罗拉今年的主打机型,A1600最主要是添加了对GPS导航的支持,加上已经相当成熟化的开放式Linux操作系统,可以海量第三方软件的支持下,A1600在商务方面的确是相当有优势。

  对于这款黄金版的价格方面,似乎是较出乎意料之外的高,毕竟比普通版高出了近一倍的价格,这样明显的对比下,明显是选择普通版更是明智的选择,不过对于一些需要特别表达自己身份的商务人士来说,这黄金版或许还是可以在考虑的范围之内。

  产品信息:摩托罗拉 A1600黄金版(行货)

  今日报价:6638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