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GPS智能先锋 多普达P660行货将要破3K

  多普达P660作为一款中端的GPS手机,接替P800在市场的地位。从目前的市场情况来看,具有GPS功能的手机更占据市场,欧酷网最新报价仅为3018元,对于有车一族而言,该装备是必备不少的,值得关注一下。

  外观上,多普达P660采用了细面磨砂的工程塑料外壳,手感相当的细腻,全黑色的机身在具有商务感的同时也颇具时尚元素。在导航键的设计上,它也继承了P800的旋转式导航键,不过少了轨迹球。屏幕方面,搭载一个2.8英寸的QVGA触摸屏幕,显示效果极为细腻。而且它加入了S1所拥有的TouchFLO技术,让它更加具有可玩性。在摄像头上,多普达P660搭载了一个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具有远景与微距的切换开关,不过并不支持自动对焦,这有些让人遗憾。

  配置方面,多普达P660依然使用的是颇受争议的OMAP850的处理器,201MHz的频率让人感觉性能不是很强。还好它在内存上采用了256MBROM和128MBRAM的组合,在运行速度上得到了一些保证。软件上,多普达P660依然采用的是Windows Mobile6Professional操作系统,扩展性能不错,可支持的第三方软件较多。作为一款GPS手机,该机最大的卖点还是在于它的导航功能。内置了GPS模块,并提供了对A-GPS功能的支持,毕竟多普达P800的强大导航能力有目共睹。数据传输上,多普达P660支持蓝牙2.0、USB2.0数据线传输,不过遗憾的是它并不支持WIFI。

  编辑点评:这款多普达P660在各方面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优秀的内存配置使得系统的运行速度相当流畅,而专业级GPS更是其最大卖点,另外P660从外观设计、做工用料方面相对前辈都有着不小的进步,喜欢的朋友可以通过以下联系方式了解一下。

  多普达(Dopod)P660

  参考价格 3018元(正品行货)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