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很值得购买 HP 541迅驰独显本详细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整机性能和处理器、磁盘测试

  整机性能上,由于出场自带的红旗linux操作系统并不是我们日常使用的系统,所以笔者还是换装了一套Vista系统上去,模仿正常的使用环境,首先我们用Vista索引看下整机的性能。

  Vista索引得分

  我们可以看到,除了图形方面较弱外,其余各项得分都在5分左右,而最高的磁盘达到了5.4分;这样,我们完全有理由信任这款HP 541的性能。鉴于Vista索引是根据运行Vista系统速度来进行的评分,有一定的局限性,所以笔者另外采用了Futuremark公司的PCMark05再次进行整机性能的测试, 其能够对系统整体性能给出一个客观明确的评测分数。不但如此,该软件还能够对处理器、内存子系统、图形子系统以及硬盘进行相应的测试,而最终结果也是由各分项成绩加权而来的相对得分,数值越高说明系统的整体性能越出色。

  PCMark05得分

  而在PCMark05的测试中,总分4147的得分再一次展示了这款HP 541不错的性能,除了显示核心得分为1975分之外,其它各子项得分均在4000分左右。如同Vista性能评定工具给出的结论,采用了酷睿2 T5670后的处理器子项上的得分最高,达到了4676分。而内存与硬盘两个子项3973分与4317分的得分也表明该笔记本可将系统速度发挥的不错。从此也能够预测到,这款机器在日常软件以及办公软件的使用上,可以带给用户优秀的运行速度。而1975图形方面的得分也还是相对薄弱一些,虽然是采用了独立的显卡,但是毕竟限于成本的原因,并没有采用高端的显示核心,所以在遇到时下大型的3D游戏或较复杂的图形软件的时候,图形方面还是有待改进的。

  Super PI成绩

  Super PI是一款通过对圆周率小数点后的这组无限不循环小数进行百万位级运算的软件,可以硬性考察处理器的运算能力。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出,这款T5670处理器仅仅耗时30秒的时间就完成了104万位的小数计算。但是Super PI的成绩会受到其他一些因素的影响,所以笔者又采用了CINEBench10这款软件进行渲染方面的测试。

  CINEBench10成绩

  CINEBench10是通过渲染一幅图像的时间来得出处理器的运算性能,相对比较客观。上图显示,T5670分别在单核心运算与多核心运算得到了1933与3461的最终成绩。在从渲染的时间上看,4分12秒将一张800×600的图片渲染完成,虽然和那些强劲的处理器比起来还是有一定的差距,但是不算很大。

  内存测试

  HDTach成绩

  HDTach是一款能够对硬盘进行客观评测,并在测试最后给出直观的顺序读取曲线的软件。HP 541笔记本使用了一块编号为希捷的5400rpm 250GB SerialATA硬盘。该硬盘在突发传输率上达到157.5MB/秒的速度;而平均读取速度也达到了53.7MB/秒,性能相当不错。而从顺序读取曲线上看,该款硬盘为我们展示了一条非常平滑的曲线,非常稳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