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多普达S505 睿智指引生活

  没有人会怀疑我们正在经历一个“快餐时代”,而代表流行与个性的手机产品更是更新极快。就在不久前多普达刚刚发布了一款智能新机S500,而现下的一款S505又为C网增添了一部智能佳作。

  永恒经典的黑色配合磨砂材质将沉稳大气的商务气质彰显无遗。圆润平滑的线条和边角设计不仅让人想起经典的S1,更符合了国人含蓄内敛的审美情趣。2.8寸几乎占据整个机身的触控屏与仅有的三键安排,无时无刻不在显示其作为多普达智能机的标志性设计。矢志为更多用户提供更优通讯产品的多普达,S505将成为C网用户all in one的作品。


  搭载了中国电信天翼品牌以及融入中国电信新业务的S505,使用了主频为400MHz的中央处理器,128M RAM、256ROM内存为用户处理各种媒体和应用提供了强大的后台保证。搭载的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 智能操作系统,支数以千计的第三方软件扩展, 借助桌面之王的Windows Office办公套件,不仅轻松与您的outlook同步、常用的邮件收发等应用更助您打理一切工作所需。

  在操控和应用上,S505自然会沿用好评如潮的全新TouchFLO 2D技术,凭借这种直觉式、人性化的操控方式,对智能机的掌握已经全然变成一种乐趣,你所要做的,就是轻轻触控,无论通话、讯息抑或数据处理,返璞归真的UI理念让你释放完全的操控体验。而内置的GPS导航配合成熟的“多普达领航者”软件,更为经常出行的你带来极大便利,我们看到,多普达S505,绝对称得上是C网中的一款智能利器。

  睿智、沉稳、典雅,S505的简约气质中透出浑然天成的大气。凭借其全能型的不凡身手,这款面对C网用户的智能产品一定会引起大热。相信有了这款睿智之选的指引,纷繁生活一定能轻松面对。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