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新品

联想发布全新ThinkCentre M系列商用台式电脑

  今日,联想集团在北京召开主题为“经典 融合 超越”的新品品鉴会,会上隆重发布了定位于中高端行业客户的商用台式电脑ThinkCentre M系列。全新的ThinkCentre M系列融合了原IBM PC的研发实力和品质管理能力以及联想开天对中国商用客户需求的深刻理解,具备高品质、易管理、绿色环保和可定制等四大核心特性。联想集团副总裁兼大客户业务总经理童夫尧、联想集团副总裁兼大中华及俄罗斯区商用事业部总经理仪晓辉、联想集团中国大客户台式业务总经理兼大客户业务客户营销总监马翀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联想集团副总裁兼大客户业务总经理童尧夫表示:“成功并购IBM PCD后,联想不断优化内部运营流程和结构,为产品进一步整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09年1月1日起,在中国商用市场屡创佳绩的联想开天将和代表终极商务品质的ThinkCentre产品实现整合,推出全新的ThinkCentre M系列产品。ThinkCentre M系列新品在产品外观、主要部件和权威认证以及CTO定制等方面均有大幅提升,同时,通过整合,将实现联想开天和ThinkCentre在产品、渠道、服务体系和运营等价值链的全面融合,为客户带来全新的应用体验,进而帮助客户通过IT进行精细化管理企业资源,优化运营流程,提升工作效率,从而增强核心竞争力”。

  据了解,全新的ThinkCentre M系列商用台式电脑定位于服务重视发展、积蕴品质、技术、管理等内在价值的中高端行业企业。ThinkCentre M从“创造运营优势”的理念出发,着重思考企业IT系统如何与业务增长同步以及如何适应业务变化所带来的新机遇,最终转换为对企业运营的独特价值贡献,使IT系统成为客户所在企业增长的内在推力,成就企业内在之大。ThinkCentre M系列商用台式电脑凭借高品质、易管理、绿色环保和可定制等四大核心特性成为企业发展的基础力量和帮助企业巩固内部运营的关键因素。

  首先,由中国、美国、日本三大研发中心和全球46个顶级实验室以及全球同步的质量管理体系赋予的稳定性、安全性以及简便灵活的易用性,构成了ThinkCentre M最顶级的产品品质,能够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保障以及发展空间。其次,Think Centre独有的TVT技术所包含的Green Power节能软件和R&R系统配合最新的Intel® vPro技术,使得ThinkCentre M具备自我监控、自我配置、自我优化和自我恢复的能力,能够帮助企业提供高效的资源调配与管理,优化企业运营流程、提高运营效率。然后,独特的Green Power绿色节能软件配合联想自主研发的光触媒技术以及全球第一款低功耗显示器,让ThinkCentre M具备全球领先的环保特性,不仅能节省成本,而且还能体现企业对社会发展的绿色关爱,帮助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最后,还依据对企业客户的深刻洞察,ThinkCentre M提出按需定制的模式,可以针对各个行业的应用特点和客户的特殊需求而进行产品定制和开发,能够满足商业客户日益凸显的个性化应用需求,为客户创造领先于同行的运营优势,为企业发展注入全新的动力。

  伴随着整合的深入,依托于领先业务模式带来的全价值链优势,ThinkCentre M将凭借其高品质、易管理、绿色环保和可定制的四大核心特性,成为企业增长的内在推动力,帮助企业获得更持久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