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华硕绿色服务器中标国内知名IDC扩建项目

  近日,在国内知名互联网数据中心拓风科技扩建项目招标中,华硕服务器从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这是华硕服务器在IDC行业的又一次成功应用,本次中标的20台华硕RS120-E5服务器将为该数据中心的企业及网游客户提供稳定、高效的系统基础平台。

  随着互联网应用的迅速普及,数据中心作为一个新兴的产业迅速发展起来。拓风科技作为业内知名企业近年来发展迅速,随着业务的拓展,原有平台已经不能满足用户需求,因此,该公司决定通过公开招标进行数据中心的平台扩建,以突破目前的运营瓶颈。经过多方对比和反复论证,拓风科技最终选取了华硕RS120-E5作为此次平台扩建的核心设备。

  本次中标的华硕RS120-E5是华硕第五代绿色服务器产品家族的主打产品之一,材质全部采用通过RoHS认证的环保材料,集成众多先进技术,在节能环保方面表现尤其突出。在系统运行中,服务器电能损失不可避免,而华硕RS120-E5借助搭载的80+高效率节能电源恰能解决这一问题。经实测显示,该服务器在系统运行过程中供电效率高达85.5%,使得电能损失减少45%,这对于需要服务器不间断运行的IDC来说,可大幅节省电费支出,有效降低运营成本;散热方面,得益于华硕独有的全顺风流设计,华硕RS120-E5可确保散热风流直接接触所有重要发热源,带走热量,减少冷却系统负担,从而大幅降低散热系统能耗;此外,华硕RS120-E5集成华硕Smart Fan Ⅲ 智能风扇技术,可通过对系统运行状态的实时监控,及时对风扇进行调整,使风扇始终保持适当的转速,进一步减少系统的耗能支出,降低IDC运营成本。

  超高效率服务器电源、智能风扇控制技术以及创新的全顺风流设计使得华硕RS120-E5应用于IDC行业具有超强优势。自该平台搭建以来,华硕RS120-E5在系统7x24小时长时间不间断运行过程中从未出现宕机现象,表现出极强的稳定性和可靠性。拓风科技项目负责人表示:“此次由华硕RS120-E5扩建的系统平台不仅在性能方面满足了数据中心用户的需求,同时,其出色的散热设计和内部节能架构亦节省了数据中心支出,大大降低了运营成本。”

  作为全球领先的3C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华硕电脑,一直以来将IDC行业作为最重要的细分市场之一,始终坚持从用户的实际应用出发,准确把握行业的特殊需求,此次华硕RS120-E5成功应用于拓风科技数据中心,充分显示出华硕在IDC行业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