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全球仅15台 俄罗斯超奢华“骷髅”手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7日02:25 来源:驱动之家

  俄罗斯奢侈手机公司Gresso日前推出了他们的最新产品Avantgarde Skeleton“骷髅”,将于12月19日开始销售,全球仅有15台。

  “骷髅”这样恐怖的名字实际上就是这款手机的灵感来源,瑞士名表中我们经常可以看到表盖透明,一眼可以看到内部机械运转的设计,也就是所谓的“骷髅”手表。而这款手机也是同样,背部采用了一块蓝宝石玻璃,可以直接看到手机内部的电路板。

  作为奢华手机,用料自然是极端考究,整机外壳为钛合金制成,表面覆盖陶瓷层。屏幕面板也是蓝宝石玻璃,电池后盖则采用不锈钢并用皮革覆盖。另外,它的电池盖开关还特别采用了磁性设计。

  功能方面,这款直板机型采用了Windows Mobile 6.0 Standard操作系统,320x240分辨率屏幕,内置64MB存储空间支持2GB存储卡扩展,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蓝牙1.2。三频GSM网络,整机重138g。

  这样一款全球仅有15台的手机标价5000美元,目标客户当然是阿布那样的俄罗斯大亨们。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