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卫生实惠 微波炉逆市热销成市场新宠

 卫生实惠成首要考虑因素

  微波炉逆市热销成市场新宠

  随着金融风暴袭来,微波炉成为很多都市上班族的新宠。记者在苏宁、大中等家电卖场看到,微波炉销售逆市走红,年轻上班族成为购买主力。来自国内微波炉企业格兰仕的统计数据显示,截止到11月份,格兰仕微波炉在中国市场销量同比增长超过56%。

  一家在外贸公司工作的消费者告诉记者,从11月份开始公司多数员工自带午餐,公司为了方便员工热饭,近日专门配备了两台格兰仕微波炉。据了解,在过去,上班族一日三餐往往在附近餐厅解决,而如今不少上班族选择下班后回家做饭。有消费者表示,过去觉得做饭很麻烦,现在发现用微波炉做家常菜很简单,而且花销减少2/3以上,吃得卫生又健康。

  苏宁电器安贞店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并非所有的家电都遭遇金融危机的影响,虽然消费者的消费能力有所下降,但是人们对于生活必需品的需求仍然没有改变。企业只要能真正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研制物美价廉的产品,市场就一定会火爆。据了解,在经济低迷的大环境下,消费者普遍看重微波炉的性价比以及功能的多样化。记者在各大卖场看到,千元以下的微波炉卖得最火,如格兰仕“中国红”系列,已成为今年最畅销的微波炉。有消费者对记者表示,“虽然以前在家没做过饭,但格兰仕微波炉的各项功能比较齐全,而且操作比较简单,省钱、省时也省事”。

  业内人士分析,金融危机直接影响到了人们的收入水平和消费习惯。在餐馆吃饭普遍存在花费高、卫生无保证等问题,因此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回家做饭,而微波炉凭借其快速、方便、卫生、节能的特点,成为首选烹饪工具。

  格兰仕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面对消费者需求大增的趋势,目前,格兰仕在保障热销的“中国红”等系列热销微波炉货源充足的同时,还分别联合各大家电渠道商推出大型主题促销活动,让不同市场的消费者都能方便、轻松地购买到格兰仕的产品,享受到格兰仕的服务和厂商资源整合后的双重实惠。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