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创维集团全球首次推出多媒体娱乐电视

  液晶电视反击电脑“家庭娱乐中心”地位

  创维集团举办的创维“酷开家庭”K歌大赛年度总决赛,日前拉开帷幕。在总决赛现场,创维集团品牌总监沈健向记者介绍,该公司近期在全国范围内举行了一系列推广酷开TV的活动,除了希望消费者了解创维酷开TV先进的家庭娱乐功能外,他们更希望创造一种通过电视营造全家娱乐的新氛围。

  沈健表示,电脑如今已越来越多地成为人们特别是年轻人消遣的主角,但人们可能忽略掉了,电脑带给人们更多的是一个人的娱乐,这也就造成了现在社会上出现的“电脑病”、“网络病”,人际交往越来越少,人们的性格也越来越孤僻。而创维酷开TV的开发初衷就是,利用电视这种传统的全家共同娱乐的载体,嫁接电脑的各种先进娱乐功能,把电脑的“自我娱乐”变为电视的“全家快乐”,全家人一起在电视前其乐融融,为家人提供了一个家庭娱乐中心。

  据了解,创维酷开TV是全球首家推出的融合3C技术的多媒体娱乐电视。正如更多的消费者在选择手机的时候除了通话和短信等基本功能之外,还会追求照相、音乐播放以及GPS导航等多种多样的应用功能。创维酷开TV的出现,还填补了液晶电视只能用来观看节目的空白。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