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康宁将大幅降价 LCD电视售价远未触底

    液晶面板用玻璃底板厂商美国康宁于当地时间2008年12月9日宣布,将于09年第一季度“将以近年来从未有过的幅度”下调玻璃底板价格。如果算上与韩国三星电子的合资公司韩国三星康宁精密玻璃,康宁是市场份额超过50%的业内最大液晶玻璃基板供应商。


全球几大液晶玻璃基板供应商份额 康宁占55.3%

    康宁表示,由于近来液晶面板厂商不断减产,康宁的供货能力远远超过客户需求规模。而且客户不断要求下调价格,迫于这种压力决定降价。该公司预测,需求恢复要到09年第二季度以后。


各面板厂玻璃基板来源

    康宁公司还透露,在下调价格的同时,还将致力于整个公司的结构改革。今后将考虑缩小部分业务的规模。该公司表示液晶面板的需求已经“急剧缩小,将超过2~3周前的预期”,因此于08年11月18日下调了08年第四季度的业绩预测。当时表示将于08年第四季度削减玻璃底板生产能力,此次的发布资料则进一步提到了裁员问题。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