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机导购

竟比手机小 已上市掌上投影机全曝光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第1页:微型投影机来了

  在2008年2月11日-14日期间,西班牙的巴塞罗纳举办的移动通信盛会Mobile World Congress 2008(全球移动大会)上,美国德州仪器(TI)推出了可内置于手机之中的微型投影芯片。由于体积小巧,可以广泛应用于手机,笔记本电脑等各种移动设备。


形似手机  已上市掌上投影机曝光

美国德州仪器(TI)的微型投影机模块

  上图就是美国德州仪器(TI)推出的微型投影机模块,大小竟然与手指差不多,科技的日新月异远远超乎想象。

形似手机  已上市掌上投影机曝光

  2008年7月10日,德州仪器DLP产品事业部在上海举办的“创新先驱 独领风潮——德州仪器DLP 2008中国创新高峰论坛”上,德州仪器DLP产品事业部副总裁暨前投影产品业务经理Lars Yoder也首次向国内媒体展示了TI的手持投影机样机。上图展示的手持投影机正是采用了德州仪器提供的微型投影芯片,微型投影机的在国内的发展也开始与世界同步。

  时隔几个月之后,2008年11月中旬,美国德州仪器(TI)宣布将开始扩大微型投影机芯片的产量。让TI下定决心扩大产量的直接原因则来自市场的成熟。由于极大限度缩减了体积,随身携带成为可能,随时随地看大画面的娱乐需求也可以充分满足。而具备越来越多时尚元素的微型投影机也受到了众多媒体的关注。

  那么,目前已经上市的微型投影机都有哪些呢?今天就通过文章详细为各位读者介绍两款已经面世的投影机。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