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机导购

竟比手机小 已上市掌上投影机全曝光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手持投影新品上市

  近两年重返国内的投影机品牌,Acer在前不久也发布了一款型号为Acer K10的手持投影机。


ACER

Acer K10投影机

ACER

Acer K10投影机

  Acer K10投影机亮度相比其他产品有大幅度提升,达到100流明,对比度为1000:1,进一步缩小了与传统DLP投影机的差距。为了便于携带,Acer K10投影机的重量仅为550克,重量比奥图码的重了不少,但是分辨率却达到了SVGA,并且还具有S端子、VGA接口,更适合商务用户随身携带。

  目前,Acer K10投影机在国外的售价为443美元,约合人民币3045元,与奥图码PK-101相比,价格也非常有吸引力。不过比较遗憾的是,Acer K10投影机截止到发稿为止,并没有在国内上市的消息。

综合点评:

  一直以来,投影机产品都是以教育培训办公设备的身份出现。不过,微型投影机的出现,让这类产品开始具备了时尚元素,更加小巧、携带更方便、操作更简单、可以与手持设备无限连接的特性,让投影机大画面的优势得到充分发挥。相信,随着德州仪器全面量产微型投影芯片,将会有更多微型投影机可供我们选择。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