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两千万的PK 索尼α900 佳能5DMkⅡ 尼康D3X

  
前言

  【编者注】本文图片转载自其他网站,蜂鸟选编其内容并不代表证实或赞同其观点,谨供各位网友参考。

    编者按:索尼α900、佳能EOS 5DMarkⅡ、尼康D3X三者的出现,一下子将数码单反的像素值拉升到了两千万以上。虽然三者价格定位不尽相同,但是相近的像素值、同为全画幅单反等特点还是让它们有可比性。我们在国外网站上找到了一组三机的对比样张,现和网友们分享一下。是是非非网友们完全可以评论、也可以怀疑和批评,但是请大家一定要理性、有礼地发表评论,做文明的蜂鸟网友。谢谢大家支持!

为什么做这个测试

  过去两周我一直使用EOS 5DMarkⅡ给一个杂志做评测,当尼康D3X到达的时候,EOS 5DMarkⅡ正好离开。我觉得有必要对这三款单反进行对比,就像我做的大多数测试一样,都是以实际使用为基础,而不是严格的标板测试,我想到一个选题,然后朝着这个目标去做,并按我期望的那样去使用相机,然后我就看到了我所想看到的。


两千万的PK 索尼α900 佳能5DMkⅡ 尼康D3X

尼康D3X

两千万的PK 索尼α900 佳能5DMkⅡ 尼康D3X

佳能EOS 5DMarkⅡ

两千万的PK 索尼α900 佳能5DMkⅡ 尼康D3X

索尼α900

  以下样张均为作者使用各机的未压缩RAW格式拍摄(可以选择的相机都采用最大bit),并使用Image Data Converter SR2、Digital Photo Professional和Capture NX2分别转换索尼α900、佳能EOS 5DMarkⅡ和尼康D3X的图片。拍摄设置为ISO 100、各个相机默认的标准设置,NR降噪和各种类似的设置都为关闭。锐化被设置到最小或是没有。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