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行情

[北京]只3999 联想ME300投影低价上市

    【北京行情】联想前不久在京发布了一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投影机新品——M300,这款机型提出的关键词是“我的投影机”,而非之前提及投影机就是教育、商务、家用等。联想M300具有超便携、超短焦、超节能、超易用等特点,方便使用者随时随地投出大画面以感受生活乐趣、以及现代科技带来的质感享受。本日笔者从北京爱视网处获悉,这款联想M300已经到货市场,目前同官方售价保持一致,仅为3999元,但目前购买会有金士顿16GB闪存盘赠送,价值200元左右。

联想M300
联想M300整体外观

    联想M300机身尺寸为200×100×63mm,重量仅为1kg,可视为一款超便携投影机,该机机身以白色为主,小巧圆润的设计带来十足的时尚感。作为全球首款个人投影机,联想M300在功能设计上尽量简洁化,没有复杂的按键操作,其机身按键也仅有开关机按键、梯形校正按键、信号自动搜索按键,用户连接DVD、笔记本电脑等播放设备即可全自动化设置,对于入门级用户来说无需复杂操作,简单易用。

联想M300
对比大小

    联想M300投影机搭载德州仪器极致色彩技术的DDP2230 6段色轮设计,可带给使用者逼真的色彩表现,该机具有500流明的亮度和1200:1的对比度,提供了800×600标准分辨率的输出能力,对于用户的基本的演示与娱乐需要完全可以胜任。联想M300投影机配备了短焦功能,在1米处即可投射出50寸的大画面,对于居住面积有限的消费者来说较为实用。

配件部分
配件部分

    联想M300除VGA接口外,还设有色差输入,无论是商务条件使用还是家庭使用,使用上都很方便。这款机型小巧之余也有低功耗特点,使用时整体仅为70W左右,和一般笔记本电脑较为类似。低功耗也降低了投影机是散热要求、减少了噪音。联想M300这款投影机没有配备遥控器,供电方面需外置适配器供电。

表现实拍
表现实拍

    点评:全新的理念之下联想推出了这款ME300,“我的投影机”概念使得这款投影机面向了更多的适用人群,而总的来看小巧时尚的设计,并具有简单易用等特点,配合低廉的价格,其总体性价比可以说非常突出。我们应该很高兴,联想提供了一款这样在业界具有竞争力的投影机产品,而从其配备的核心芯片上看,其效果也是有基本保证的。

    型号:联想M300
    价格:3999元(送金士顿DataTraveler(逸盘)(16GB)闪存盘一个)
    联系方式:010-51287588 爱视网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信息路33号上地信息产业开发区尚清园6层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