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GPS/Wi-Fi/QWERTY键盘 黑莓8350i现开卖

  北京时间2008年12月17日讯,加拿大RIM公司旗下黑莓品牌新机黑莓Curve8350i目前已经开始上市销售。黑莓8350i是为美国知名无线通信运营商Sprint定制的一款机型,该机搭载了丰富的Sprint应用软件以及相关的终端服务。据悉这款黑莓8350i两年的签约售价为149.99美元,折合人民币相当于1020元。

  在外型方面这款黑莓Curve8350i继续沿用了黑莓经典的宽屏幕加QWERTY键盘设计。在配置方面这款手机采用了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虽然表现一般不过也能基本满足用户日常的拍照需求。同时该机支持push-to-talk一键通话功能,方便用户快速拨打电话,此外还支持群组信息通讯技术,能够实现网上多人聊天功能。
图为:目前已经开始上市销售的黑莓Curve 8350i

图为:目前已经开始上市销售的黑莓Curve 8350i

图为:目前已经开始上市销售的黑莓Curve 8350i

图为:目前已经开始上市销售的黑莓Curve 8350i

  黑莓Curve8350i内置GPS卫星导航芯片,配合由Sprint提供的导航软件能够轻松实现导航定位功能。在其它方面黑莓Curve8350i内置媒体播放器,支持microSDHC存储卡扩展功能,能够允许用户存储不少的音乐文件,此外这款手机还支持目前流行的Wi-Fi无线网络通讯技术。在电池续航性能方面用户不用担心,黑莓Curve8350i标配了一块容量为1400毫安时电池,能够提供较长的待机以及连续通话时间。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