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使用技巧

买本必读帖1:本本型号全解析——惠普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4页:小结和选购建议

· 小结和选购建议

  客观的说,在惠普笔记本的两大产品线中,高端商务机型(比如6930p)的品质确实很不错,它延续了nx6330的优良血统,在坚固度、散热效果和操作手感等方面都和出色,只是外形略显厚重。

  在消费类产品中,曾经的V3000系列和dv2000系列虽然有着漂亮的外观,但缺点也同样不容忽视,比如左掌托的发热量偏大、两个USB接口偏少、安装XP系统很麻烦等等。不过还好,多数问题已经在新产品中得到了改善。

  最后,笔者在ZOL产品库关注度前十名的惠普笔记本中,挑选了两款我认为还不错的产品,以供初学者参考。它们是HP Compaq 6531s(ND147PA)以及HP Pavilion dv4-1104TX,详情见下表:


推荐机型 HP Compaq 6531s
(ND147PA)
HP Pavilion dv4-1104TX
(FW569PA)
12月ZOL报价 5600元 7450元
处理器型号 酷睿2 T5870(65nm) 酷睿2 P7350(45nm)
处理器规格 2.0GHz 2MB 800MHz 2.0GHz 3MB 1066MHz
主板芯片组 PM965 + ICH8M PM45 + ICH9M
内存规格 1GB DDR2-800 单条 2GB DDR2-800 单条
硬盘规格 160GB SATA-II 250GB SATA-II
光驱类型 康宝(Combo) DVD光雕刻录机
独立显卡 HD 3430(64bit) 9200M GS(64bit)
屏幕尺寸 14.1英寸(1280×800) 14.1英寸(1280×800)
带电池重量 2.236 千克 2.453 千克
无线网卡 802.11a/b/g 5100AGN
标配电池 47Wh六芯锂电池 47Wh六芯锂电池

  之所以推荐这两款产品,是因为它们都有着不错的性价比,配置比较均衡、散热效果尚可。当然,这两款本本也有各自的优缺点。

  相对而言,HP Compaq 6531s(ND147PA)更为实惠,只需自己再添加1GB内存,整体性能就和HP Pavilion dv4-1104TX 没有太大差距。此外,它的整机重量仅为2.236千克,作为14英寸本本已经算是很轻的了。

  不过在外观方面,HP Pavilion dv4-1104TX 更时尚精致,拥有奥特蓝星音箱、轻触式快捷键、指纹识别和HDMI接口,而且和上代产品相比,它的散热效果也有一定改善。此外,采用了P系列处理器的它还有着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