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中档单反谁更强?佳能50D实战宾得K20D

  

● 数码单反之争=中档单反之争

    在现阶段,我们通常把机身售价在4000元以上,10000元以下的的数码单反统称为中档单反。这一价格区间集中了APS-C画幅中最优秀的数码单反,拥有最先进的配置,价格也在大多数摄友能承受的范围内。正因为这些特点,让数码单反的品牌之争,很大一部分成为中档单反之争。换句话说,中档价位的数码单反,是目前市场销售中的绝对主力。

佳能50D与宾得K20D

    从产品线上来看,佳能中档单反有40D、50D,尼康有D80、D90、D300,索尼有A700,宾得有K20D,产品的丰富程度不亚于全民普及的入门单反,厂商对此价位单反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对于大多数摄影爱好者来说,入门单反的配置不太入流,全画幅单反的价格又难以承受,这样一来,中档价位的单反自然成了最好的选择。

    笔者的几个朋友买了佳能的50D和K20D,最近拍了一组50D和K20D的对比照片。可能很多摄友们也想了解这两款单反的成像差别究竟如何,但苦于没有条件,现在笔者就把朋友们拍的50D和K20D对比照片贴出来分享一下,大家可以作为参考。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