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Thinkpad劲敌 评惠普Elitebook 6930p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惠普对Elitebook商务笔记本进行全新外观设计,抛弃了之前的墨灰色风格,而采用了金属银亮色外观,更显年轻时尚,这也契合了Elitebook用户追求专业、自由、个性的定位。


6930P合金外壳

    不过银色外观的设计并不容易,通常银色色调很容易显得低端,并缺乏品味和质感。为此惠普工程师采用了纹路感很强的金属拉丝工艺,即通过热压处理涂上了一层阳极氧化铝膜,在这种直线金属丝纹路修饰下,Elitebook屏盖质感凸显;并且,金属材质带来的强烈金属感,提升了产品手感。


惠普Elitebook 6930P外观

    Elitebook正中间仍然为“HP”logo,在品牌logo下还印上了今年发布的全新子品牌—“Elitebook”字样。不过惠普在子品牌推广时并没有将之作为重点,这同索尼、联想推广策略有所不同。屏盖上端还镶嵌了一条灰色装饰条,并镂有两个小孔,这是双阵列麦克风集音孔。


新外壳质感更好

    值得提及的是,Elitebook应用了惠普的Dura屏盖技术,该技术是为解决惠普屏盖硬度不够而专门研发。新的Dura技术采用了蜂窝结构镁内壳,可以提高大屏幕屏盖的硬度,从而保障液晶屏的安全。实际测试时,可以感受到Dura技术带来的较大改善,十几公斤压力作用下,屏盖形变也极小,不过“暴力”指压时,仍可见屏幕水波纹现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