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广东笔记本行情

[深圳]元旦限量促销 戴尔E6400跌破1W

新的戴尔Latitude E6400采用优良的镁合金结构,面漆效果更持久,金属转轴更结实,具有无与伦比的耐用性。经过精确调校的键盘手感更舒适,按键更耐用,并具有可选的背光功能。正值圣诞节到来,深圳世纪风行也来助威,现推出限量戴尔E6400本本,售价9999元,现在就请了解一下这些产品吧。

  外观方面:戴尔 Latitude E6400在主色调上采用了金属黑色与银灰色搭配,除电池外,金属材质透露出略带动感因子的黑色让人爱不释手,商务感十足,笔记本采用了14.1英寸高亮度宽屏,标准分辨率1440×900,显示效果清晰锐利。

  配置方面:戴尔 Latitude E6400笔记本采用了Intel 酷睿2双核T9400处理器,主频2.53GHz,前端总线1066MHz,二级缓存6MB,2GB DDRII 800MHZ内存,160GB硬盘,搭配DVD刻录光驱,NVIDIA Quadro NVS 160M 256MB显存显卡。标准6芯电池、采用了全新的高容量电池片以及独有的 Dell ControlPointTM 软件,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其他方面:网络通讯方面包括802.11n无线网卡、千兆以太网卡、蓝牙等技术,可选多种移动宽带网络,具备UWB、GPS等功能。内置有摄像头,键盘可选背光。带有Display Port、VGA 、PC Card/ExpressCard、4个USB2.0、5合1读卡器、Firewire、eSATA等接口。安全性能方面还包括TPM1.2芯片、指纹识别、硬盘加密等。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