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广州松下09变频新品上市 威力不容小觑

在新空调能效标准的压力下, 能否成功切入变频空调领域, 成为关乎众多空调制造企业生死存亡的关键。09冷冻年伊始,格力、美的、志高等国内空调制造企业开始着手推出变频新品,一直沉寂的变频空调市场拉开序幕一角。12月中旬,作为在华外资第一空调品牌的广州松下,携原装变频核心技术和智能风、NS双驱制暖等6大优势技术,以覆盖全线的29款变频产品压轴登场。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秘书长陈钢认为,作为08年最后推出变频新品的企业,广州松下这一重拳,让刚刚平静的空调市场再度沸腾起来,至此,变频空调市场大战的序幕全面拉开。

  松下重拳出击变频市场

  自2009冷冻年度开盘来,"节能"、"变频"成为新年度的最强音,不少业内人士将09年誉为中国变频市场的真正启航年。

  08年最后拐点,广州松下一举推出5大系列29款变频新品,首次对08年热销的尊铂、尊尚、怡岚系列变频空调进行了垂直更新换代,覆盖了从1匹挂机到3匹柜机的全系列机型,变频新品占到了松下空调全部新品的50%以上。对此,广州松下空调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军透露,相对于08年产品来说,新产品在坚持松下变频空调原装核心技术的基础上,集成了6大技术,提高了产品附加值。据了解,借鉴汽车行业的产品换代模式,松下空调已经在全国各大区域上市新款的尊铂、尊尚、怡岚系列,方便消费者在春节前购买。

  对于松下变频产品未来的规划,杨军认为,广州松下将加大变频产品的推广力度,08年广州松下变频产销量已经突破200万台,是国内最大的变频空调生产商。业内人士认为,变频将给中国空调市场带来变革性的转折,一旦中国变频空调市场获得大幅增长,具有25年变频空调研发经验的松下空调,将获益匪浅。广州松下选择此时重拳出击变频市场,优势十分明显。

  坚持原装核心技术

  针对多数国内空调器从美国进口芯片,从日本进口压缩机、控制模块的现状,相关技术专家指出,变频空调比定速更讲究所有零配件的兼容性,欲使变频空调器发挥高效节能舒适的综合优势,仅仅靠进口组装是不现实的。

  据松下空调技术员介绍,松下变频空调从变频压缩机到控制芯片再到控制电路硬件,更讲究原装核心技术的兼容性搭配。09款变频新品就是在松下180°正弦波变频技术的基础上,特别添加了扭矩控制技术,配合自身32位控制处理芯片,进一步降低了目前在变频空调中广泛采用的180°正弦波变频技术的噪音、提高了压缩机能效低的技术难题。

  据了解,依靠原装核心技术,精确调控,相对08款产品,09款松下变频空调整体节能性提升40%,对于变频空调5级能效的入市门槛,松下变频空调全线产品能效等级实现3级及以上,其中尊铂、怡岚各有一款达到1级能效水平。

  以超越变频之势压轴全场

  业内人士表示,对于刚刚切入变频领域的内资空调制造企业而言,变频技术才刚刚起步。因此如何在变频基础上,实现跨越对于内资空调制造企业来说今后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但已在变频技术领域已占优势的外资品牌更具突破机会。

  作为松下空调全球三大战略性生产基地之首,杨军谈到,变频空调产品作为一个平台,广州松下在这个平台上搭载了更多的创新应用。09款松下变频空调采用了业界领先的NS双驱制暖技术,成功实现了制暖、化霜同步进行,让消费者在寒冷冬日里始终暖意萦绕;还有全新旗舰智能风Ⅱ,可自动识辨屋内人员活动量,满足家庭中不同活动状态人群的特定舒适需求,此外E-Scroll涡旋压缩机、光动银滤网、炫彩新外观、星钻级品质等也让消费者体验变频所带来的节能舒适感之余,更享受到高品质的生活。

  对此,陈钢表示,广州松下在保证变频技术领先的基础上,畜力而谋动,将凭借29款全线覆盖的变频新品、原装变频核心技术,以高于变频的实力与理念闪耀登场,其压轴威力更不容小觑。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