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综合购买指南

国产全线崩盘外资不敌 淘22款最便宜液晶电视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最便宜的32英寸液晶电视推荐:国产完胜外资

  下半年液晶电视面板供应过剩,使第四季度液晶电视面板价格普遍下降,从而导致液晶电视成品价格大幅度下跌,最明显的就是多个品牌32英寸液晶电视跌破3000元大关,32英寸液晶电视的价格之争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而且目前形势是国产完胜外资。

  在破3000元大关的主力军中,包括有海信32E29、创维32L01HM、长虹LT32700、AOC L327A31等。


海信 TLM32E29

  海信32E29属今年推出的真+系列,是最早降价破冰的32英寸液晶电视之一,10月份价格便跌破3500元,随后11月末的时候继续破3000元大关,目前价格为2880元,而且该价格将维持到圣诞元旦促销期。该机外观比较朴素,黑色边框,屏幕下方有一道银白色装饰条,底置音箱,方形底座大方得体。分辨率为1366×768,提供HDMI接口,图像方面32E29表现比较一般,观看有线或者DVD的效果还不错,动态效果稍逊色,不过超低价位是其最大特点。


创维 32L01HM

  创维32L01HM属于年初上市的L01系列产品,采外观用黑色钢琴漆流线型设计,边框较窄,1366×768分辨率,5000:1的动态对比度和4ms的响应时间。接口配置也相当丰富,提供了HDMI、VGA以及USB接口。图像方面该机色彩比较鲜艳,对比层次不错,收看有线电视和DVD影碟效果也比较理想。目前该机报价为2890元。


长虹 LT32700

  长虹LT32700属700系列,上市一年左右,目前价格为2980元。其外观设计结合了奥运冠军奖杯的概念,1366×768分辨率,图像色彩鲜艳,对比度处理较好,屏幕亮度较高,提供HDMI和USB接口。由于长虹低端19系列、600系列液晶电视已经基本清货完毕,而510、900系列新品上市不久,700系列目前已经成为主打低端市场的机型,价格在未来一段时间内都会维持较低水平。


AOC L327A31

  AOC冠捷是索尼液晶电视部分机型的代工,在前年其实也推出过自有品牌的液晶电视产品,在沉寂了一年多后,AOC再次出击液晶电视市场,推出了一系列中小尺寸的低价液晶电视新品。其中一款32英寸的L327A31目前价格仅为2799元,也是3000元内值得考虑的机型之一。作为全球最大的液晶显示器生产商,AOC的液晶电视产品外观设计也颇具显示器风格,黑色钢琴漆边框,宽大的弧线型底置式音箱和方形底座。该机屏幕分辨率为1366×768,提供HDMI和其它常见接口,图像表现能够满足普通用户要求,色彩还原比较自然。

  当然,还有部分外资品牌32英寸机型价格也是比较实惠的,如夏普32A33、三星32A350C1、LG 32LG31RC、东芝32AV300C等,近期价格也在4000元以内,成为最便宜的外资32英寸液晶电视。


夏普 LCD-32A33

  夏普32A33外观采用黑色窄边框设计,高亮材质,屏幕下方以一道银色圆弧装饰过渡,动感十足,容易受年轻人喜欢。采用分辨率为1366×768的液晶屏幕,配备双HDMI接口,提供智能画面亮度调节功能,但比GH3少了双画面功能。效果方面表现无功无过,色彩层次中等,适合普通对画质要求不算太高的朋友观看。目前该机仅为3999元。另外夏普比A33系列稍高一档次的GH3系列的32英寸机型32GH3价格也已经能够降至4000元附近。


夏普 LCD-32GH3


三星 LA32A350C1

  32A350C1是三星今年4月上市的3系列液晶电视,其特点在于外观时尚,黑色窄边框设计加上亚克力材质不仅漂亮,也更具有立体感。虽然采用台湾屏,但画质还算可以,图像亮度比较高,暗部细节也较丰富,体育模式在观看运动比赛时能有效快速运动画面的抖动和拖尾现象。此外,32A350声音效果表现不错,接口齐备布局合理。近期该机价格已经降到3990元。


LG 32LG31RC

  LG 32LG31RC是下半年推出的新品,属于30系列改进版,定位低端,采用韩国原装硬屏以及LG 08年升级版XD引擎,1366×768分辨率,画面效果很不错,色彩饱满而丰富,层次感也较好。另外,该机外观也相当漂亮,用料和做工比较讲究,配旋转底座,双HDMI接口。虽然上市不久,不过该机目前价格仅3990元,且元旦促销期间还会再降一定幅度。


东芝 32AV300C

  东芝32AV300C自今年4月份上市以来一直很受欢迎,中低端产品,外观设计精致出色,黑色窄边框,采用东芝日立松下合资的IPSα面板,分辨率为1366×768,具有2组HDMI接口和1组VGA接口,图像对比度和色彩处理都不错。目前价格为3980元,年末促销估计还可以下降100-500元幅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