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综合购买指南

全方位享受 时尚主卧室影院配置方案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第3页:

●时尚、简约的影院组合——索尼DAV-DZ556KB


全方位享受 时尚主卧室影院配置方案

索尼DAV-DZ556KB音响组合摆放示意图

  索尼DAV-DZ556KB音响组合,其包含的有中置音箱、低音音箱、主音箱、环绕音箱和播放器等,避免了消费者单独购买这些器材的繁琐。视频播放方面支持高精度影院逐行扫描,并且支持HDMI 1080i 信号输出。采用S-Master 数码功放、DIGITAL MEDIA PORT 数码媒体接口、卡拉OK评分的特点,在家庭日常娱乐使用的时候也较为方便。在日常使用的时候,消费者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电影或者音乐模式,以便取得更好的音响效果。索尼DAV-DZ556KB可与 S-DIAT 无线环绕套件搭配使用。

全方位享受 时尚主卧室影院配置方案

索尼DAV-DZ556KB音响组合

  在播放器上,索尼DAV-DZ556KB兼容DVD/CD/Video CD碟片,并且支持CD-R/CD-RW/DVD-R/+R/+R DL/+RW/-RW/-RW(VR)的刻录,在家庭播放和存储方面优势均较为明显。索尼DAV-DZ556KB具有数码影院扬声器自动校准的特点,内置 DTS、杜比数码、杜比专业逻辑Ⅱ解码。

  编辑点评:索尼DAV-DZ556KB音响组合算不上发烧之选,而且在卧室内打造专业级Hi-Fi影院也是不现实的,所以我们选择了这套索尼的音响组合,满足一般的电影和音乐需求绰绰有余,5999元的售价也可以接受,还省去了购买碟机的麻烦,一套影院齐全。

●写在最后:

  今天针对卧室打造了一套家庭影院,主要面向追求时尚个性的年轻一族,总价在16000元左右,也比较合理,虽然价格不贵,但所选产品的性能并不落后,在此基础上还尽量向时尚、个性化的方向靠拢,有类似需求的朋友可以在选择时考虑这套组合。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