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3G时代小资的生活 WCDMA手机全面导购



  WCDMA手机全面导购——硬派作风酷机

  夏普923SH是920SH的更高版本,虽然两款手机的外观比较类似,而且屏幕也是相同的,但是923SH搭载的却是5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但带有自动对焦功能,而且也有目前非常流行的人脸识别功能。目前夏普923SH的新多媒体锁已经破解了,但是和之前的920SH相同只能使用日文的菜单界面。但是中文短信的收发都没有什么大的问题。

  

  (图) 夏普 923SH

  夏普923SH提供了蓝、白、黑、粉红、酒红色共5种色调选择,机身的边缘之处增加了金属银边,同时边角的过渡也显得较为锐利。夏普923SH在造型上可能看上去显得要比以往的机型较大,但是整机的大小与920SH基本保持一致,50×113×18.6mm的体积只是略有增长。

  

  (图) 夏普 923SH

  夏普923SH的造型与920SH较为相像,但是则更为接近912SH,机身背面提供了520万像素的CMOS自动对焦摄像头,并且还添加了辅助闪光灯的支持。提供了对人脸识别以及防抖的功能,摄像头拍摄广角还提升到了29mm,与以往的35mm相比能够拍摄更多的内容。

  

  (图) 夏普 923SH

  夏普923SH的正面依然非常的简洁,Softbank的标志与0.6英寸的有机EL显示外屏排成一线,外屏能够显示时间、日期以及来电号码。夏普923SH的左侧为耳机接口,右侧则是MicroSD卡的插槽以及音量调节键,数据线和充电接口则继续位于机身的底部。

  

  (图) 夏普 923SH

  夏普923SH的用户菜单界面依然分为传统的横向和纵向显示,不过则针对手机在横向以及纵向应用时的不同使用方式来进行优化,默认的菜单显示有一定的改变。超宽的屏幕显示效果非常不错。

  

  (图) 夏普 923SH

  

  (图) 夏普 923SH

  

  (图) 夏普 923SH

  夏普 923SH:2650元(黑、兰、酒红、白、粉红) 配件:一电 一充 耳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