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3G时代小资的生活 WCDMA手机全面导购



  WCDMA手机全面导购——争议与时尚结合

  既然称之为3G版,那么新iPhone就肯定支持WCDMA网络了,只是可能使用的频段不同,考虑到目前市场上购买iPhone的渠道比较单一,那么也就不需要太多的争议了,内置wifi网卡的3G版iPhone依然是max最为推荐的一款手机了。

  

  (图) 苹果 iPhone 3G 8G

  其实整体外观设计,3G版的iPhone同旧版大多数参数都是一样的,显示屏方面,依旧采用3.5英寸大小的1600万色TFT彩色屏幕,分辨率继续达到320×480像素,显示效果依旧,显示屏继续采用Multi-Touch触摸控制,完全使用手指操作,无需触控笔。

  

  (图) 苹果 iPhone 3G 8G

  3G iPhone为了方便使用者插取SIM卡,还特别设计像一把带有小把手的插取电话卡的小配件,这个小配件操作简单,一改上一代手机SIM卡插取困难的问题。

  

  (图) 苹果 iPhone 3G 8G

  机身三围为115*61*11.6mm,重量为135g,11.6mm的超薄机身非常讨人欢心。3G iPhone在外形上与上一代最大的不同在于他背面放弃了金属外壳的华丽装束,而采用塑料材料,并且是钢琴烤漆。绝对的指纹杀手。终于知道苹果iPhne包装附件里送擦机布的用意了。

  

  (图) 苹果 iPhone 3G 8G

  

  (图) 苹果 iPhone 3G 8G

  3G版iPhone 8G:4080元   不用卡贴直接插卡超完美破解 配件:原装一电 一充 耳机 底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