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3G时代小资的生活 WCDMA手机全面导购



  WCDMA手机全面导购——反传统新机

  诺基亚N85依然是max最推荐的手机,虽然很多网站的评测对其褒贬不一。但是抛开专业编辑们挑剔的眼光和冷冰冰的参数后,N85的强大是无可否认的。2.6英寸的屏幕,超强娱乐游戏功能支持,性能表现强劲都表现出一款市场主力手机的特质。当然对于WCDMA制式的支持,使其更加具有号召力~

  

  (图) 诺基亚 N85

  诺基亚N85继续使用了双向滑盖的设计,机身上部分别是扬声器,视频摄像头和光线感应器,下面的1600万色2.6寸AMOLED屏幕是这部手机的亮点之一。该机采用了2.6寸1600万色AMOLED屏幕,具备自发光、反应速度较快、对比度更高以及视角较广等优点,同时省电的特性也提升了手机的电池续航能力,而且屏幕还支持自动旋转功能。

  

  (图) 诺基亚 N85

  诺基亚N85的机身背面是5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和双LED闪光灯,和N79一样,人性化地加入了镜头保护盖。这颗镜头最大可拍摄2592x1944的照片和VGA分辨率,30帧/秒的视频。

  

  (图) 诺基亚 N85

  结合辅助型GPS(A-GPS),诺基亚N85可以为用户所钟爱的照片进行影像定位,以诺基亚地图(Nokia Maps)应用记录下每一张照片的拍摄地点,并在诸如Flickr或"Ovi全分享"(Share on Ovi)这样的网站上轻松地在线分享新的发现。

  

  (图) 诺基亚 N85

  诺基亚N85长达30小时的音乐播放以及高保真声音让用户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如置身现场般地欣赏喜爱的歌曲。用户可以建立个人的音乐收藏——来自诺基亚音乐商店(Nokia Music Store)中的250万首歌曲以及可选的播放列表,或来自其他的在线音乐供应商,与此同时,用户还可以通过USB数据线来实现个人电脑与手机音乐曲库的同步。

  

  (图) 诺基亚 N85

  用户还可以通过诺基亚N85享受RDS广播或者登陆互联网收听大量的网络广播。3.5毫米音频插孔使得与高质量耳机的连接更加简单,而内置FM调频发射器则使诺基亚N85可以利用车载或家庭立体声系统来无线播放音乐,从而获得更佳的音效。

  诺基亚N85:2980元  配置:一电 一充 耳机 数据线 8GTF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